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言戌 //www.sinovision.net/?831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痴迷老器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鸢尾花

热度 8已有 10131 次阅读2013-5-23 16:12 |个人分类:花卉|系统分类:摄影| 鸢尾花 分享到微信

初夏是鸢尾花季节,现史泰登岛植物园里的 鸢尾花 色彩缤纷。
旁轴相机很少用于拍摄花卉,这次偶然找到一套旁轴相机的近拍配件,用这套旁轴相机拍摄了鸢尾花。旁轴相机已被我改制成了数码相机,这台相机是五十年代德国蔡司相机,镜头是蔡司45mmf/2.8。谢谢朋友们观赏!鸢尾花_图1-1鸢尾花_图1-2鸢尾花_图1-3鸢尾花_图1-4鸢尾花_图1-5鸢尾花_图1-6鸢尾花_图1-7鸢尾花_图1-8鸢尾花_图1-9鸢尾花_图1-10鸢尾花_图1-11鸢尾花_图1-12鸢尾花_图1-13鸢尾花_图1-14鸢尾花_图1-15鸢尾花_图1-16鸢尾花_图1-17鸢尾花_图1-18鸢尾花_图1-19鸢尾花_图1-20鸢尾花_图1-21鸢尾花_图1-22鸢尾花_图1-23鸢尾花_图1-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雨中玫瑰
下一篇: 老汽车展览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mack2007 2013-5-24 21:45
shiu.c.shum: 我也有一部同样的相机,但是怎么䏻改成数码相机、是否只取其镜头而已。
有机会真希望見识一下。則感谢万分! ...
这部相机改制完成后,是一部完整的数码旁轴相机,因保留了经典的旁轴对焦系统,拍摄时可以感受五十年代旁轴的对焦体验。当然在完工前你需要耐心认真调式对焦黄点,让旁轴对焦与数码成像绝对一致。数码机背我用的是索尼NEX-5N。有机会很乐意与朋友当面交流。
回复 mack2007 2013-5-24 21:24
老谢: 漂亮,赞!!!
学习来啦。.
相互交流,相互分享。
回复 mack2007 2013-5-24 21:21
小虫: 漂亮,欣赏佳作
谢谢夸奖!
回复 mack2007 2013-5-24 21:17
star8: 拍得很漂亮
谢谢观赏!
回复 shiu.c.shum 2013-5-24 10:51
我也有一部同样的相机,但是怎么䏻改成数码相机、是否只取其镜头而已。
有机会真希望見识一下。則感谢万分!
回复 老谢 2013-5-23 22:55
漂亮,赞!!!
学习来啦。.
回复 小虫 2013-5-23 20:18
漂亮,欣赏佳作
回复 star8 2013-5-23 19:03
拍得很漂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