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水的清香 //www.sinovision.net/?850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生如水,流到哪里,看到哪儿的风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生在折学--- 杨石头

已有 3682 次阅读2011-11-23 12:45 |个人分类:网上文摘分享到微信

 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人生的前半场追求的若是成功,那么下半场则追求的是意义。

超凡的快乐让我们热爱世界;巨大的悲痛让我们理解世界。

少言是思想者的道德,惟有少言能多思。舌头超出思想,超出的部分只能是废话。

我们开始相爱不是因为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因为学会了完美地看待一个不完美的人。

 你要活得随意些,你就只能活得平凡些;你要活得辉煌些,你就只能活得痛苦些;你要活得长久些,你就只能活得简单些。

傻瓜用嘴巴讲话,聪明人用脑袋讲话,智慧者用心讲话。

一个人活着是有定数的。一个人一辈子有可能只吃一碗饭,干成一件事。你让猫拉车,车就会被拉到床底下。

 人到老年,若想轻松过日子,就得少听两个人的话:一是医生,二是老婆。

家长喜欢说恨铁不成钢,可钢是练出来的,不是恨出来的。  

健忘是一种病态,善忘是一种境界。

流星美的是一刹那,回忆的却是一辈子。  

 酒在肚里。事在心里。中间总好像隔着一层。无论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对待人生应如同对待冰箱一样——装满,是为了掏空,不是为了保存。

想喝水时,仿佛能喝下整个海——这是信仰;等真的喝了起来,一共也只能喝两杯罢了——这是科学

我们无法忘记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对方有多么难忘,而是因为我们依恋和执着。当你执着时,连时间也要向你投降。

等到对方只是点头同意而一言不发时,那就是你该停止说话的时候了。

不需要努力就能得到的东西只有一件,那就是年龄。

 真正的解脱,还是必须面对现实生活里的冷酷挑战。解脱是放下,不是放弃。想得太多,做得太少。中间的落差就是烦恼!

凡是不如意的人喜欢缅怀过去,如意的人都不管将来。
婚姻最坚韧的纽带不是孩子,不是金钱,而是精神上的共同成长。

如果你想做成一件事,有3点很重要:合作。尝试和机遇。合作是基本的;是否去尝试取决于你自己;至于机遇——据我所知,一直都在那里。

 人生的最高境界是不受别人的打扰,也不去打扰别人。

初恋都是那种自掘坟墓式的感情投入,往往没有结果,却把自己埋地很深。

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是选修课。

只有人性的东西才能征服人心。即使在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人还是有所敬畏,那就是看似简单朴素的真善美。是真善美在拯救。平衡人的内心。

 人是一种好群居拥挤的动物。但奇怪的是,他们越是拥挤,他们越感到冷。

有四样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婴儿的笑,上天堂,逝去的青春和好女人的爱情。——西方人这样认为

一个人不在乎与别人活的一样,也不在乎与别人活得不一样,便有了真正的自由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你若是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失败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是痛苦了,幸福便是天堂。——总之没有其中一样,你断然不会拥有另外一样的

 在这个世上,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遇的可能性是千分之一,成为朋友的可能性是两亿分之一,而成为终身伴侣的可能性是五十亿分之一。——所以,珍惜吧。

爱不是你找到了合适的人,而是创造了一份合适的关系。——爱情不是短暂的吸引。

别人的骄傲之所以看起来那么难以容忍,只是因为它损于我们自己的骄傲。而他人的低调之所以大受欢迎,只是因为它让我们自己看上去更加完美。

 一天做一件实事,一月做一件新事,一年做一件大事。一生一件有意义的事。——贪多不务实是人生大忌。

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善于整合的人。有创造性的人,有道德的人。——迈向未来的五种人。

得意容易忘形,得意而不忘形,便是一种清醒;胆大可能妄为,胆大而不妄为,便是一种成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