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8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小姐服务电话》【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淳:十岁女童被女教师体罚撕裂耳朵

热度 2已有 1503 次阅读2019-7-6 12:05 |个人分类:随笔评论|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校园暴力 分享到微信



为师之道,在于尊重人性,严谨为学,即所谓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所谓的“师道尊严”,早已斯文扫地!

6月17日,河北衡水深州北街小学三年级的优优因上课没拿书包,无法按老师要求写试卷,结果被老师体罚。优优右耳廓被撕裂缝了数针,身上多处青紫。7月5日,教育局工作人员称,警方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涉事老师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处罚决定太轻,相当于到拘留所“罚酒三杯”,这起恶意伤害学童事件明明就是刑事犯罪。于晓丽老师若是撕坏了局长、富商等权贵子孙的耳朵,一定会被判刑坐监,若是撕坏了流氓恶霸子女的耳朵,一定会被打的满地找牙、跪地求饶甚至倾家荡产。于晓丽老师侥幸碰到优优懦弱(善良)的父母?

马琴说,当天晚上,她给孩子托管班的老师打去电话,想告诉孩子书包的事儿,结果老师称孩子不在,被学校的老师于晓丽领走了。“在我们家长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老师居然将孩子私自接到了家中。”马琴一面质问托管中心的老师,一面给于晓丽打去了电话。电话中,于晓丽支支吾吾,一会儿说孩子没事,一会儿又说不是故意的。马琴感觉孩子出事了,便立即和丈夫赶到了深州市于晓丽的家中。

马琴说,在于晓丽家中,她见到了孩子,当时,孩子脸上、衣服上有血迹,胳膊多处青紫,在得知于晓丽只是在附近诊所给孩子擦了一些碘伏后,她和丈夫立即拉上孩子赶到了深州市医院进行检查。经医生诊断,优优右耳廓后可见长约1CM纵行不规则伤口,深达皮下组织,皮肤及皮下组织裂开。(衡水晚报

女童被老师撕裂耳朵

类似恶劣的教师暴打小学生的案例并非个案。

2017年2月23日下午,镇安县城关小学二年级6班的小祎(化名)上语文课时,未完成作业,遭到班主任卢付珍老师拽耳朵,致耳朵被撕裂。

小祎忍着疼痛,直到放学后被家长发现,到医院缝了五针。小祎的家长表示,事后将孩子的遭遇发到网上,班主任才联系他。表示道歉,并让删掉网帖,而学校一直未出面解决此事。商洛市教育局督促县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就因为未完成作业,小学生遭撕裂耳朵,这种听起来匪夷所思之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一老师因学生未在课堂上完成作业,竟愤怒出手打学生,致学生耳朵撕裂,后果严重,如此老师,真的适合继续待在教师队伍里吗?



这哪是一个教师的所作所为?分明是禽兽不如,分明是奴隶主对待奴隶的暴行。所谓虎毒不食子,在动物世界也找不到如此令人发指的残暴行径!

我终于找到了校园暴力的文化源头,棍棒底下出孝子,老师可以随意体罚殴打学生。无数校园霸凌事件的根子至少一半就出在教师身上。二十几岁曾经目睹一位幼师给孩子上课,完全是命令的口吻,幼儿们毕恭毕敬呆如木鸡,我身穿军官服都感到恐怖,我幸运没有上过幼儿园。

这些孩子经历过如此痛苦尴尬的教育后,八成失去了先天的创造力与自信心。童年被辱骂、殴打凌辱的创伤会深埋心底成为影响一生的梦魇。

发达国家如何培养孩子?


放弃完美:如果事事都要求完美会减弱孩子的自信心与不怕犯错的勇气,孩子没考好就要求他们考好,孩子考好了就要求他们考得更好。其实对于孩子的学习,一定不要太过要求完美,要看到自己孩子的水平,而不是要他们去做一些他们根本就达不到的事情。

鼓励是教育孩子中最为有效的方法:当孩子遇到困难犹豫不决时,父母的鼓励能使孩子找到自信,当孩子取得优异成绩时,鼓励能使孩子向更高的阶段发展,当孩子犯了错误时,鼓励能让他认识到自己的不对,并力求改过。

给他们表演的舞台:一定要给孩子一些空间,才能发掘他们的天赋。在人生这场戏上,你不能规定自己的孩子一定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而是要给她们自己表演的舞台,精彩与否,都要给他们表演的机会。

江淳:十岁女童被女教师体罚撕裂耳朵_图1-5

孟德斯鸠(1689-1755,相当于清朝的康雍乾三代),与伏尔泰是同时代人,他与伏尔泰和卢梭合称“法兰西启蒙运动三剑客”。法国的孟子曾说:“中国是一个专制的国家,它的原则是恐怖!——在最初的那些朝代,政府的专制精神也许稍微差些;但是,今天的情况却正好相反。”

所有的恐怖教育都不可能培养出人才,而只能虐待出奴才。没有爱心、耐心与教育方法绝不能为人师,必须坚决清除教师群体中的害群之马!

人性和道德都是靠不住的,唯有法治为王才能惩恶扬善。对于那些残暴殴打学生的教师必须严惩不贷,追究刑事责任,还社会和家长以公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7-7 20:18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