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百叶园 //www.sinovision.net/?85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不当鲜花争芳,甘做绿叶护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图)

热度 11已有 16700 次阅读2014-5-29 09:44 |系统分类:烤肉分享到微信

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图)_图1-1


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

 

           女儿小的时候,我们给她做饭;女儿出嫁后,我们教她做饭;如今女儿也有了女儿,反倒教我们做饭了。这两天就教会我们做了茶香烤鸭,方法很简便,味道还真不错。

        一、洗净的鲜鸭一只,抹上食盐和花椒,用浓茶水浸泡12小时,放在冰箱里效果更好;

       二、烤制前,在铺在下面的铝箔纸上,放上茶叶、大米、白面、白糖或红糖各一小杯,花椒、大料、陈皮、丁香适量,搅拌均匀;在拌好的烤料上,放上烤鸭架;

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图)_图1-2

         三、将鸭子放在烤架上;

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图)_图1-3

        四、用铝箔纸包严,注意一定要包严实,不能漏风;

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图)_图1-4

          六、放在烤箱里用220度电,烤制两小时,喷香的茶香烤鸭就可新鲜出炉了。

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图)_图1-1

         七、用此方法可以烤鸡、烤鸡腿、猪排等肉制品,时间适度增减,味道也不错。

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图)_图1-6

   吃着女儿教我们烤制的鸭肉,不但觉得茶香四溢、香味倍增,还有一番“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银梦 2014-5-31 18:51
simonhylee123: hungry
   哈哈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4-5-31 15:06
hungry
回复 银梦 2014-5-30 17:59
田螺姑娘: 小时候你教她,长大了、她教会妈做茶香烤鸭「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很美!很赞!
谢谢!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5-29 12:30
小时候你教她,长大了、她教会妈做茶香烤鸭「女儿教会我们做茶香烤鸭」很美!很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