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百叶园 //www.sinovision.net/?85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不当鲜花争芳,甘做绿叶护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

热度 6已有 7042 次阅读2017-2-10 23:02 | 明月岛 分享到微信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2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3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4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5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6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7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8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9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0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1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2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3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4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5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6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7


元宵节前游览明月岛(图)_图1-18


注:元宵节前,我们老两口步行冬游了明月岛。明月岛风景区是流经中国黑龙江省嫩江的一座江心岛。全岛面积三百六十公顷。在岛上中心地带,建有一组精巧典雅的古建筑,并环岛修建了全国最长的儿童游览列车铁路。岛上的万善寺是呈菱形布局的仿古建筑群,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寺名也属御赐,有玉皇阁、白阳阁、三星阁和三清阁等殿宇。寺内十几尊雕像形象生动。1925年进行修建。夏天,岛上绿树成荫,花草丛生,自然景观琦丽,有大型水上乐园和中外多种风格的别墅,是乘船游江、野餐露宿、避署休假的极好场所。冬天,这里是观赏北国风光和开展冰雪活动的旅游的胜地,曾建有大型滑雪场。不过,今年却格外消停,我们在岛上转了大半圈,除了几位工作人员,只有我们两位游客,真是一种特别惬意的游览。这一天,明月岛好像只属于我们两个人。我们从江面步行上岛,每人都走了两万多步。回来的时候,虽然有些疲惫不堪,但对这次冬游明月岛还是感到格外骄傲和幸福,呵呵,年轻时似乎也没有这么浪漫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银梦 2017-2-11 10:34
jtfes: 我看到您老两口在冬季游览黑龙江省嫩江的一个江心岛,并拍了景照,真羡慕你们。祝晚年健康长寿!
谢谢,也祝您健康长寿!
回复 jtfes 2017-2-11 07:24
我看到您老两口在冬季游览黑龙江省嫩江的一个江心岛,并拍了景照,真羡慕你们。祝晚年健康长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