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黄月亮 //www.sinovision.net/?857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月影.纽约布鲁克林关闭了的油站也排队等油

热度 14已有 4589 次阅读2012-11-4 22:05 |个人分类:飓风 自然 康尼岛|系统分类:摄影| 布鲁克林, 油荒, 月影, 飓风 分享到微信

 
 
飓风珊迪过后,纽约闹油荒。
许多加油站早已经没有油可加。
一位无奈离开的老外说,他昨天已经在排队了,今天没有,明天有没有,谁也说不清。
可是许多驾车一族还是耐心地大排长龙等待能尽快加油。
 

 
纽约布鲁克林86街和stillwell 大道的加油站无油可加已经关闭。
等待加油的车龙仍然排过了U大道拐进了V大道后,一直延伸了好几个街区,望不到尾巴。
 

 

 

 

 

 

 

 
本博图文均为原创,除美国中文网外,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谢谢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8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1-8 05:54
黄月亮: 放松放松
真是无语的放松啊
回复 黄月亮 2012-11-6 23:42
cannaa: 美国相对透明,这一点你说对了。中国当然是更加黑暗无比。我就不去比较了。哈哈!我只是说明美国的真相。

很多来美国的华人住了几天就开始痛哭流涕。我希望大家 ...
一下子不辣了,先听听“美国人口的自由流动,造成了明显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社会分裂现象。当然,就业机会是第一大的人口流动的驱动力。之后就是社会理念。”的说法。

然后再听“美国社会的最大隔阂是市区和郊区的的隔阂。互相视为另类。”的解释。
期望不很高,有个人的看法就高兴了。一句话一个论断太辣了。
回复 黄月亮 2012-11-6 23:23
梦游: 刚从国内回来..还没体会到
还以为好山好水好地方扔了大苹果 。问好朋友!
回复 cannaa 2012-11-6 14:54
光头: 在美中网有人称我为“哈美族”,哈美族应该是美利坚哈巴狗吧?不管什么族,我始终不反对任何人的任何观点,人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所以也包括你。看了你的回复首先 ...
美国相对透明,这一点你说对了。中国当然是更加黑暗无比。我就不去比较了。哈哈!我只是说明美国的真相。

很多来美国的华人住了几天就开始痛哭流涕。我希望大家看到美国的黑暗面,若要是来美国哭鼻子还不如在自己老家哭。还有不少移民是来美国“坑”政府的,认为在美国能捞一票就捞一票。不要白不要。到救济站大包小包地扛回免费食物,然后扔到垃圾箱。问她们干啥呀。回答是:痛快!
回复 光头 2012-11-6 14:03
cannaa: 美国人口的自由流动,造成了明显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社会分裂现象。当然,就业机会是第一大的人口流动的驱动力。之后就是社会理念。

美国社会的最大隔 ...
在美中网有人称我为“哈美族”,哈美族应该是美利坚哈巴狗吧?不管什么族,我始终不反对任何人的任何观点,人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所以也包括你。看了你的回复首先感谢你!但问题好像没那么严重吧?因为至少美国很多事物都是透明公开,对个人的阴谋很难掩饰,尤其上层,从我的角度看老美,人品极其高尚,文明礼貌,尊重妇女和儿童,包括老弱病残,不太会歧视异族,最起码远没我们中华如此冷漠,再一点,像竞选总统,都是公正、公开、公平竞选,没有所谓勾心斗角、争权夺利之卑鄙。更有战争的发动者,也都是联合国授权,获得全世界大多数国家支持通过。以上这些可能我见解不深,但与中美对比,着实高尚不少。这就是我所向往的民主体制。谢谢!
回复 cannaa 2012-11-6 12:56
光头: 你了解不少,这是真相么?求考证?
美国人口的自由流动,造成了明显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社会分裂现象。当然,就业机会是第一大的人口流动的驱动力。之后就是社会理念。

美国社会的最大隔阂是市区和郊区的的隔阂。互相视为另类。

美国的社会主义势力其实非常强大,甚至超过中国。社会主义的行政管理特点是一切依赖政府,扩张公共服务,限制个人权利。

中国的朋友很多不知道,美国的工会可以强制会员入会,不愿意也要从工资里扣除会费。美国的工会等于是受法律保护的“黑帮”。

而工会势力的支持来自于政治势力。旧金山的南希·葩露西是美国极端社会主义的总代表。旧金山的同性恋、政府监管、税负、毒品泛滥等都在全美国名列头榜。接着是纽约。希拉里为了当官,从南部的阿肯色州挤到纽约去竞选参议员(也就纽约人愿意制定这种有奶就是娘的法律,允许让外州人空降来“代表”自己)。希拉里是个极左人物。与纽约一拍即合。纽约的肮脏腐败众所周知。纽约的下城区被美国人称为是世界最肮脏的角落。但是“左派”政客需要一帮穷人们来替自己灌水。所以就制造了这种肮脏的角落

波士顿的左倾来自于大学。波士顿是全世界最大的高校城。自然是乌托邦共产主义者们的群集之地。

顺便说一下美国的黑帮城市:芝加哥。奥巴马就是那里发家的。芝加哥号称是一切都是“买”来的。是美国最著名的买官卖官的政治黑社会大本营。

美国的老祖宗的英明之处就在于看透了人性。认为政府永远是最混帐的东东。可是人类社会又不能没有政府。因此立了宪法严格限制政府权力。可是政府这个贪婪的猛兽,逐步吞噬着美国社会的根基。美国400年,政府越来越大,越来越腐败。
回复 梦游 2012-11-6 07:33
刚从国内回来..还没体会到
回复 光头 2012-11-6 03:34
cannaa: 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是美国的三大社会主义大本营。是贫富悬殊的追梦国,也是折射美国破落的人生舞台。黄、赌、毒在这三大沦陷区泛滥成灾。

这三大城市里,穷 ...
你了解不少,这是真相么?求考证?
回复 黄月亮 2012-11-5 23:56
qqqnyc: 皇后区的加油站也是这样。没办法,只好尽量不开车了。
据说还要时日
回复 黄月亮 2012-11-5 23:54
cannaa: 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是美国的三大社会主义大本营。是贫富悬殊的追梦国,也是折射美国破落的人生舞台。黄、赌、毒在这三大沦陷区泛滥成灾。

这三大城市里,穷 ...
欢迎辣美人蕉到访,因为你的博文带辣
回复 qqqnyc 2012-11-5 19:53
皇后区的加油站也是这样。没办法,只好尽量不开车了。
回复 lilin304 2012-11-5 18:34
黄月亮: 谢谢。
谢谢回复。
回复 cannaa 2012-11-5 14:37
光头: 无奈的等待。没超 F 。
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是美国的三大社会主义大本营。是贫富悬殊的追梦国,也是折射美国破落的人生舞台。黄、赌、毒在这三大沦陷区泛滥成灾。

这三大城市里,穷奢极欲,人欲横流。尤其是Downtown当了裤子也得装门面。一帮社会主义者们嘴上高喊“社会公益”,背后一个个挖空心思,什么样的损人利己的事都干的出来。纽约的华尔街算是人性虚伪腐败的终极乐园。

富者越富,穷者越穷。你知道那些流浪汉哪里来的?是一帮律师招揽了疯子和毒瘾君子们向政府敲诈勒索的工具。政客们也需要那些赖皮们来收买人心。一个圈子里的淘金人。

感恩节到了,那些社会主义者们到又可以利用流浪汉,装腔作势地“救济”一番。为自己的腐败堕落的心态找到一个平衡点。
回复 黄月亮 2012-11-5 10:56
lilin304: 祝愿朋友,保重!
谢谢。
回复 lilin304 2012-11-5 10:40
黄月亮: 谢谢理解。问好朋友。
祝愿朋友,保重!
回复 黄月亮 2012-11-5 10:32
lilin304: 只能等待,无奈。
谢谢理解。问好朋友。
回复 黄月亮 2012-11-5 10:31
光头: 无奈的等待。没超 F 。
谢谢理解。
回复 黄月亮 2012-11-5 10:30
放飞情感: 咋这样啊 无奈啊
放松放松
回复 lilin304 2012-11-5 07:56
只能等待,无奈。
回复 光头 2012-11-5 06:22
无奈的等待。没超 F 。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