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黄月亮 //www.sinovision.net/?857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月影. 百合花(2)

热度 17已有 6091 次阅读2013-7-31 08:08 |个人分类:风光 花鸟|系统分类:摄影| 百合花, 彩蝶, 月影 分享到微信

 
 
        彩色百合花
 

 

        本博图文均为原创。谢谢观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回复 smz2010 2013-8-6 00:20
我会准时到达,但是下午2时我要回家,因为4时有客人相约。我的手机写在你的留言中。你的留言打不开,我已发了消息,请查阅。
回复 黄月亮 2013-8-5 22:01
smz2010: 很好。  这个星期四、五,我有空。由你决定,两人碰头的时间与地点,我一定会准时到的,我跟定你了,先说谢谢。 ...
星期四上午9时在#1号地铁 van cortlandt 地面总站见面。还没有去就谢谢,地狱独来独往返 壮行可以!有完没完。
回复 smz2010 2013-8-5 20:17
黄月亮: 预先告诉我,我与你同行。
很好。  这个星期四、五,我有空。由你决定,两人碰头的时间与地点,我一定会准时到的,我跟定你了,先说谢谢。
回复 黄月亮 2013-8-5 10:40
smz2010: 谢谢你,我也想去看看。
预先告诉我,我与你同行。
回复 smz2010 2013-8-4 23:09
黄月亮: 蜂鸟片丰收!不需要裁剪
你自个去的话,到大中央车站买到glenwood的来回票,下车出站即是。你最好在站台就开始拍,老外不喜欢人靠近。然后拐进旁边的哈 ...
谢谢你,我也想去看看。
回复 黄月亮 2013-8-3 23:31
smz2010: 祝马到成功!企盼蜂鸟大作。每星期三与六,我常有活动。请问地狱之门在nyc 吗?
蜂鸟片丰收!不需要裁剪
你自个去的话,到大中央车站买到glenwood的来回票,下车出站即是。你最好在站台就开始拍,老外不喜欢人靠近。然后拐进旁边的哈德逊河公园溜溜,有另一番题材。
回复 smz2010 2013-8-3 20:38
黄月亮: 明天我再去拍蜂鸟,好玩。到时见!
祝马到成功!企盼蜂鸟大作。每星期三与六,我常有活动。请问地狱之门在nyc 吗?
回复 黄月亮 2013-8-2 21:18
smz2010: 难得雨荷场景,游客少之又少,可惜雨势实在太大了,而且连绵不断。自己所拍摄照片都不大中意,下次再去。雨天也没有蜂鸟,我是为拍蜂鸟而去的。我刚刚参加。 ...
明天我再去拍蜂鸟,好玩。到时见!
回复 smz2010 2013-8-2 11:02
黄月亮: 你是会员吧,昨天下雨拍荷花太棒了!
难得雨荷场景,游客少之又少,可惜雨势实在太大了,而且连绵不断。自己所拍摄照片都不大中意,下次再去。雨天也没有蜂鸟,我是为拍蜂鸟而去的。我刚刚参加。
回复 黄月亮 2013-8-2 09:46
smz2010: 问好!今天我去Bx植物园了,可是因为下雨,只拍了荷花,没有看到蜂鸟;那天日本公园也未见其影迹。
你是会员吧,昨天下雨拍荷花太棒了!
回复 smz2010 2013-8-1 22:38
黄月亮: 这是在纽约植物园拍的。谢谢朋友关注。
问好!今天我去Bx植物园了,可是因为下雨,只拍了荷花,没有看到蜂鸟;那天日本公园也未见其影迹。
回复 黄月亮 2013-8-1 21:50
099hnlzl: 我已经收藏了数百幅美图,其中就包括您的大作!
谢谢欣赏!
回复 黄月亮 2013-8-1 21:49
今又是: 你这不是害我嘛。哈哈哈哈。想喝喝不上,干着急!
慢用嘛
回复 黄月亮 2013-8-1 21:48
smz2010: 昨天我在日本公园,好像也看到这个彩蝶、这枝百合,可是没有看到博主先生。
这是在纽约植物园拍的。谢谢朋友关注。
回复 黄月亮 2013-8-1 21:46
zero01: 欣赏美拍!
谢谢风兄欣赏!
回复 099hnlzl 2013-8-1 15:37
黄月亮: 很高兴入选你的收藏级!
我已经收藏了数百幅美图,其中就包括您的大作!
回复 今又是 2013-8-1 14:22
黄月亮: 冰镇绿茶! 谢谢今兄。
你这不是害我嘛。哈哈哈哈。想喝喝不上,干着急!
回复 smz2010 2013-7-31 23:18
昨天我在日本公园,好像也看到这个彩蝶、这枝百合,可是没有看到博主先生。
回复 zero01 2013-7-31 22:51
欣赏美拍!
回复 黄月亮 2013-7-31 22:17
star8: 欣赏美拍!
谢谢欣赏!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