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书画家王炳富 //www.sinovision.net/?865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用龙一派”推荐书法家档案录、边梧国档案

已有 5180 次阅读2016-9-13 07:03 |个人分类:书画|系统分类:艺术| 书法家边梧国 分享到微信



“用龙一派”推荐书法家档案录、边梧国档案
 主编:王炳富
编辑时间:2016.9.13
 
边梧国
 
    边梧国 男,字焰山,号:潜心斋。1963年出生于浙江绍兴诸市(西施故里)。自幼酷爱书法,幼时便对书法产生了浓厚兴趣,因家中不断文雅书香之脉,雅室明宣,门庭引景,书画满壁。常喜欢摆弄文房四宝嬉戏。在孩提时代就在幼小心灵中种下了艺术的种子。一曾对书法有深刻研究。揽胜王杨枊赵,博阅颜张怀董欲胜其功。引圣入帖,临习不掇。恭耕不也。少年时义气风发游历四方,礼敬群儒,善结良蒂。广博众采,集喜翰林高雅之风,又嵩世外悠然云哲之悟。学有所进。后进修投南开大学田蕴章门下,在蕴英书法学校潜心学习书法,三载苦炼,墨沁心神。笔画神斧。
    现为中国书法艺术教育会会员,在册书法教师,并有自己的书法工作室《字恒工作室》。
    先后参加过2014年2015年,田蕴章老师组织书法比赛,分别获优秀奖。
    在2016年参加的第四届“中国梦想杯”全国书画大赛活动动中获得金奖,赢得各界好评。多幅作品被各界藏家收藏!



作品展示:


  1号作品


2号作品

 3号作品
 4号作品

 5号作品



6号作品


 7号作品


 8号作品


 9号作品

 10号作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编电话:15283638050
QQ  1402504939   36082879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