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书画家王炳富 //www.sinovision.net/?865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用龙一派”推荐 书画家武新富

热度 1已有 5801 次阅读2016-9-21 03:51 |个人分类:书画|系统分类:艺术| 书画家武新富 分享到微信



用龙一派”推荐 书画家武新富


主编:王炳富
编辑排版时间:2016.9.21
 

       武新富

基本简历:

    武新富,男,汉族,1951年2月出生于连云港市,毕业于江苏省连云港教育学院。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会员,连云港市赣书画艺术交流协会理事。
   自幼喜爱书画艺术,幼承家学,喜文弄墨,接触传统儒林墨涤,一身墨臭,两笔清风。尤对隶书执笔偏爱。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在工作中将文笔融形后学,将墨水浇灌繁枝,多年勤耕苦作,恭耕不也。桃李花繁,枝展叶茂。
    退休后,潜心从事隶书的研究与创作,对乙英;史晨;曹全等碑帖和历代大家的书法墨迹,都有长期的临摹研究。作品单体收放得当,谋篇布局疏张有致,又不乏清以灵秀之气。既得传统书法之精要,又有开拓创新之举,形成了自己飘逸舒展的艺术风格。闲雅庭趣,展文房以书情怀,七寸羊豪,绘文人丹青。并将隶书之古朴典雅之风,溶进其绘画创作之中,取得巨大成功.
    欣喜之余,如过江子龙,笔意随心,韵情达砚,搅扰一砚水墨,点出秀雅万芳。描鹤入松,绘花见虫,情趣谨熟,尽显文味。近年来,其书画作品多次在全国各地举办的书画展赛中展露风芒,多次获奖。其作品深得书画爱好者和藏家们的赞誉与欣赏收藏。

 
主要成就:
   2015年,《书法作品西江月》荣获第五届中国民间书画大赛三等奖。
   2015年7月,在《中国杂志社》向内蒙古莫力达瓦达翰尔族自治旗爱心送温暖活动中,被组委会授予“爱心艺术家”荣誉称号。
   2015年,中国艺术家杂志社主档杂志《中国艺术家》以大篇幅刋载其作品重点展板展出,面向全球发行。
   2016年,在第七届羲之杯全国诗书画邀请赛中荣立魁首,再创一等奖殊荣。

个人照片:





作品风采: 








备注:文章素材来自自荐人自荐档案。不代表本空间观点,因版权,著作权,法律规定的其他不适应问题引发的后果,由自荐者负全责。
转载请注明出处,未经许可,不得集结出版发行
 编辑电话:15283638050  18148440758
QQ  1402504939   360828791 
微信:WBF1528363805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