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韦?❤❣天❤❣涯❤❣咫❤❣尺❤ ... //www.sinovision.net/?866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展望15企盼.pn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贴:华为奋起反……

已有 1246 次阅读2019-3-12 15:28 |个人分类:海阔天空|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华为奋起反击,美加政府必败!
         2019-03-10  作者:戴旭

 

  整整六个月,华为一直在对特朗普政府的恶意诋毁、无理指责、蛮横围堵和非法绑架待之以礼,一让再让,寄希望于特朗普政府能够良心发现不再得寸进尺;寄希望于在中美双方贸易磋商整体向好的大形势下,特朗普能够有起码的人品和智商。

  但是,竟没有。

  美帝仆从加拿大特鲁多政府,出于对特朗普政府的屈服和媚意,完全不顾一个独立国家的基本身份,不顾中加长期友谊和双边关系大局,不听中国政府的一再劝告,执意发出同意美国引渡的司法宣言。

  特朗普及其政府,把华为的忍让当做了结果。因为之前中国另一家同类公司的轻易屈服,使他产生了中国企业个个都是软骨头、大肥肉的误判。

 

  他想再感受一下当黑老大打家劫舍被人哀求的快感。于是,他对华为的善意不屑一顾,对中国政府要求其撤销引渡的要求置之不理,继续与其喽啰加拿大特鲁多政府狼狈为奸,欺凌华为——当然也是羞辱中国。

  终于,华为拔剑而起!先在加拿大国家起诉加拿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后在美国起诉美国政府及其相关部门!

  

 

  华为左右开弓打出的这两记窝心拳,打得十分漂亮,让全体中国人和海外华人都感到振奋。隐隐约约,我好像又听到雄赳赳气昂昂的军歌声。69年前的情形也是这样,中国怎么劝告、警告当时的美国,他就是充耳不闻一意孤行,结果,咚!咚!咚!咚!很多美国人清醒了。

  当然,时空已经不同了,但道理还是那么个道理:无理不能过分。中国人不是好惹的!惹着了是不好办的。这话谁说的?

  特朗普写过几本书,但读的书实在太少,特别是没有读过毛泽东的书,也很少读新中国与美国关系的书。这会让他忘乎所以,重蹈历史覆辙。前不久我就提醒他看看《论持久战》。现在,华为的起诉书在一定意义上正在提醒他,有空不妨看看毛泽东当年说过的话。因为,他现在的对手,就是毛泽东当年的战士。一个哲学家和战略家会影响几代人。(我说这话都是为特朗普好——笑)

  加拿大特鲁多政府应美国有关部门之要求,非法绑架华为高管孟晚舟,不仅在国际上引人耻笑,在中国引发愤怒,就是在其国内也无人喝彩。加拿大驻华大使就对这一举动提出批评,并给中国支招以避免引渡。毫无疑问,华为选择在加拿大以法律手段起诉加拿大政府,从观赏角度看,就是直接抽特鲁多的耳光,当然,整个加拿大也无法不同时感到脸红。但凡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因此指责华为。华为做错了什么呢?

  最具观赏性的,还是给特朗普的这一拳。一个自命不凡的人,狂妄傲慢的人,横行世界的人,无法无天的人,领导着世界第一强大的国家,率领着天下第一的军队,居然被一个公司,在自己的国家被送上法庭!

  一直以来,特朗普因为种种劣迹和说不清道不明的各种事项,被民主党紧追不舍,也被白宫内部人士屡屡揭露,更被自己的私人律师指称为种族主义者和骗子,特朗普因此一再将对手的行为称之为“耻辱”美国的耻辱。但是,真正为美国“赢”得耻辱的,是这一次,是特朗普政府被华为在华盛顿起诉!

  谁说特朗普是天下无敌的?谁说美国的屁股摸不得?华为不仅敢摸,而且直接拉下了特朗普政府和美国的“裤子”——华为不仅起诉特朗普政府的禁令违反美国宪法,还起诉美国有关部门对华为服务器的入侵!

  

 

  用一句中国老百姓的话说,这是不要脸。一个大国总统,一个号称世界第一的科技大国,居然做这种下三滥的事!

  结果不重要。华为起诉一开始,加拿大政府和美国政府就输了。因为,这本来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法律战,而是实质上的道义战和舆论战。

  从特朗普政府和他的喽啰——所谓“无眼联盟”围剿华为开始,他们已经在道义上输给了华为,如果他们尚能自知,不赶尽杀绝的话,华为本不会一跃而起,奋击两拳。但正如毛主席说的,美帝国主义傲慢的很,能不讲理的地方一定不讲理。如果不得不讲一点理了,那是没办法了。

  作为在毛泽东的军队服役过的华为当家人任正非先生,当然知道美帝的这一本性,于是在有理的前提下,选择反击。而选择在加、美两国法院起诉两国政府,又是具有高超战略智慧的惊世之举,华为以遵守本地法律的形象出现,不仅可以赢得加、美两国民众的支持,更可以引得世人的称赞。

  

 

  这符合其作为全球企业正派企业形象的定位,此举更大大提升了其正面形象。

  同时,对加美两国及其相关部门的起诉,不仅直接反击了两国毫无根据的指控,也同时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在特鲁多政府和特朗普政府动用国家机器围剿华为的时候,华为却在认真地准备法律事实。事实胜于一切狡辩和谎言。现在,华为就要用确凿的事实击碎两国政府的虚妄之词。

  加拿大法院和美国法院如何审理和判决,都不能改变两国政府已经失败的结果——

  如果两国的法院判决各自的政府无理无据,这当然是他们的失败;如果他们的法院在明显的法律事实面前判处他们的政府赢,谁会相信两国的法律和信誉?

  因为,在加拿大和美国的法院审理华为关于起诉两国案件的时候,世界和公理也在审视着它们,并随时准备宣判!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