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mme //www.sinovision.net/?867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imm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逃不掉的命运――死亡设计

已有 2517 次阅读2011-9-16 04:02 分享到微信

这次又看了一遍死神来了,以前因为太过害怕,没敢看完。这次感觉,太棒了

死亡仿佛已经被上天,被死神设计好了一样,逃不掉。没有任何侥幸心理,一切仿佛命中注定。

事出必有因,有因必有果,无论怎样改变因跟果之间的过程,但果始终会到来。一切皆是连锁反应。

当感觉似乎逃掉第一次危险时,后面的危险一个个接踵而来,情况只会越来越糟。因为有利因素越来越少,不利因素越来越多。

比如,人开车,正常情况下,交通状况良好,红绿灯信号良好,司机状态良好,车状态良好,路面状态良好,天气状况良好,好药保证天上不要突然掉下一架飞机,正好砸在自己车上。否则,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因为蝴蝶效应而出现大问题。

连锁反应。一个人昨晚应酬,喝醉酒,第二天早上起来,头昏昏沉沉。而妻子因为昨天做好一切准备,买了一直很心仪的情趣睡衣,花了几个小时,打扮,准备,还准备了一桌子的丈夫喜欢吃的菜,还狠心买了一瓶昂贵的红酒。洗完澡,在床上看电视,想着,要怎样摆个迷人的pose,让丈夫一回家就能把他迷住,乖乖就范。一直等啊等,从8点等到12点,肥皂剧看了一集又一集,广告看了一打又一打,等到花开花落,黄花菜都凉了,可仍旧坚持着。可好不容易等到丈夫回来了,哪知他一身酒气,回来就倒在床上睡着了。不仅妻子心凉到极点,更因为丈夫一身难闻的酒臭味熏得妻子一晚上没睡好,只好在沙发上将就了一晚。第二天,两人心情都很差,情绪都很糟糕,妻子因为昨晚的事情生气,没有做早餐。丈夫很生气,结果发生了一些口角。丈夫匆匆开车出门,耿耿于怀,一边开车,一边抱怨。结果很快便遇到一个红灯,心情更不爽。在下一个十字路口时,眼看绿灯快过,红灯快来。结果不服气,狠踩油门,试图在红灯来之前冲过十字路口。一个学生要上课,快迟到了,看到绿灯快来了,匆忙飞奔过马路。结果,一辆轿车飞速转弯而来。学生被撞了,当场死亡,司机目瞪口呆。

如果要追究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这查得清楚吗,是怪学生起的太晚,还是司机昨晚喝醉酒,还是怪妻子昨晚想跟丈夫亲热。事故看起来是偶然,但从全局来看,似乎是必然,仿佛一切被设计好了一样,逃也逃不掉。

时代在前进,文明在发展。每一个时代,每一个阶段都会兴起,然后平衡,然后失衡,最后被另一个时代更替。每一个时代最后都会产生一些英雄,带领一部分人渡过难关,构建新的时代。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永恒,再强大的帝国,也会覆灭,再高端的科技也会被突破,再兴盛的文明也会灭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夜深
下一篇: 叛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