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网络博览 //www.sinovision.net/?909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漫步网络,放眼世界;交朋识友,精彩无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血案:...在杀人

热度 2已有 6276 次阅读2012-5-15 13:41 分享到微信

血案:仙游县政府和盖尾镇政府在杀人
  

本文引用自雪 飞《血案:仙游县政府和盖尾镇政府在杀人》

血案: 仙游县政府和盖尾镇政府在杀人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40/97/26/6_1.html

     2012年5月11日,当地政府为了抢回“去年被仙游县盖尾镇东井宫村西埔村民扣下的五台推土机”而毁灭证据,在盖尾镇党委书记杨汉景、镇长黄明华、以及仙游县领导的带领下,县、镇两级官员全体出动,近800名黑社会人员(其中400多名黑社会人员和300多名公务员)和几台吊机,在交警和110警车开道下,进入东井宫村西埔强行拖回推土机,只要见到村民就暴打。 

    村民方国满在路边屋檐下,被十几名黑社会人员拖出来,当场用木棍从头上打下去,打的他血流满面,当场晕倒。

    村民阮建凡刚下班骑车回家,几十个黑社会人员一见到他,不分皂白就用木棍直接往他头上打去,几十人围着毒打。他被打得脑浆迸裂,活活的被打死。

    更无法无天的是,那些黑社会流氓直接闯入村民房屋里,殴打村民,乱砸东西。极其嚣张! 极其残忍。不管是大人、老人、妇女、过路人,见有人围过去,就暴打。

    如此残暴的毒打,造成了大量村民的严重受伤。阮建凡更是被活活的打死!

    为了能非法强征仙游县盖尾镇东井宫村西埔100多亩农田,2011年10月9日在没有经过全体村民签字同意的情况下,盖尾镇镇政府在镇干部黄国强、镇长黄明华的带领下,200多个全副武装的黑社会人员和警察,同9台钩机和推土机强行推掉东井宫村刚要收成的农作物以及龙眼树。 

    全体村民为保护耕地,进行了激烈的反抗,跟他们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多数村民被打受伤住院。

    经过全体村民至死不渝的反抗,终于暂时制止他们的行为,扣住了他们5台推土机。

    2011年10月18日,盖尾镇派出所动用警力抓人,我村民方明义被抓。 

    2011年11月9日,盖尾镇派出所再次动用警力抓我村民方建芳。

    2011年11月,我全体村民上访到省信访局,要求处理此事! 

    2011年12月31日,县国土局回复网友写给孙春兰的信里说到:要认真、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尽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可他们不但没有做好思想工作,还于2012年5月11日变本加厉的残暴殴打杀害我村民,制造了“511特大政府杀人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ionKing 2012-5-15 14:34
无法无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