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信不信由你 //www.sinovision.net/?938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穴来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本人的风水阴谋

热度 21已有 11157 次阅读2012-1-27 09:41 | 风水 分享到微信

   有日本军刀之称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最近有亲友从上海回来,提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日资大楼,其形象是日本军刀,原设计有一圆孔,号称双刀贯日楼,由日本风水师设计。因中国方面反对,改成现在方孔,状如开瓶器,刀的形状还在,而且多了个开瓶的功能,对上海大大的不利。现上海正盖一座更高的楼来镇压它。
由此想起两件事:一是朝鲜王宫被日本镇压,二是墨尔本大丸百货重创賣雅百货。
记得多年前,CCTV报道:韩国方面翻修王宫,发现王宫瓦面之下,竟被当时统治朝鲜的日本人放了几百吨铁。妄图让朝鲜永无翻身之日。
另一事是墨尔本著名风水师鄭饶文师傅十多年前文章透露:日资大丸大厦形如宝剑,利刃正对賣雅百货。结果大丸开张一个月后,賣雅总裁Myer先生的私人飞机失事,Myer先生也送了命。
MYER賣雅百货是南半球最大百货公司,成立于1911年。澳洲各大购物中心均有其分店,旗下还有连锁超市,遍布澳洲城乡,号称賣雅帝国。大丸此番进军澳洲,号称教澳洲人做生意,但媒体称其教人把钱冲进下水道。
日本人虽然多次失败,但一而再,再而三地使用风水奸计,实属下流。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原设计:双刀贯日楼      大丸大厦状如宝剑                      从MYER的7楼看到大丸的利刃正对背后

百年MYER正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8

雷人
2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6-18 09:54
分享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5-10-29 12:27
风水本来也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支,用现代语言来说,讲求的。就是一种环境的研判或构筑,属于现代环境学的一部分,香港的汇丰与中行两座建筑,就是一对典型的风水构筑例子。
回复 蚂蚁缘槐 2013-4-9 07:11
康寧之友: 类似的风水之作在香港亦或有典型实例。
风水在世界上成功传播,主要是香港起的作用
回复 康寧之友 2013-4-8 21:13
类似的风水之作在香港亦或有典型实例。
回复 蚂蚁缘槐 2013-4-6 23:47
slovols: 真的假的?
信不信由你 反正我信
回复 slovols 2013-4-6 06:18
真的假的?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3-4-4 18:00
新兰:    是啊!
shide , haode , xiexie
回复 新兰 2013-1-20 22:57
蚂蚁缘槐: 中国人没有侵略经验,但有一手很厉害:就是用几百年时间,慢慢把入侵的民族同化了。
   是啊!
回复 蚂蚁缘槐 2013-1-20 22:31
新兰: 灭了日本!!!
中国人没有侵略经验,但有一手很厉害:就是用几百年时间,慢慢把入侵的民族同化了。
回复 新兰 2013-1-14 23:19
灭了日本!!!
回复 张雅掀 2012-8-26 07:13
学习,问候。

《友人似镜》,欢迎交流。
回复 张雅掀 2012-8-9 06:01
学习,问候朋友。

《品味文字》,欢迎交流。
回复 蚂蚁缘槐 2012-8-7 00:50
棉棉: 某些日本人的本色
那两把军刀就说明问题。谢谢您!
回复 棉棉 2012-8-2 03:57
某些日本人的本色
回复 蚂蚁缘槐 2012-2-25 07:32
marygeng: 难道中国规划部门不对建筑的外观设计把关?
中国把关的结果是双刀冠日楼变双刀开瓶器;澳洲不懂风水,结果损失惨重。
回复 marygeng 2012-2-24 09:49
难道中国规划部门不对建筑的外观设计把关?
回复 jiujiu 2012-1-30 20:26
在美国人眼里, 日本人最富裕. 日本人,韩国人的地位都在中国人之上。
尽管日本偷袭珍珠港,也轰炸了美国本土, 在奥克拉荷玛有一块被日本自杀性日本轰炸过地方的纪念碑。但有的美国人认为对日本投原子弹是不人道的行为,主流认为是为了美国的利益,减少牺牲,早日结束战争。由此可见核战争的可能都是有的。
美国重返亚洲的目标是很清楚的,挑拨离间周边矛盾以挑起战争。
回复 蚂蚁缘槐 2012-1-30 19:20
jiujiu: 日本能投资, 比美国人友好.我们要多看到日本好的方面.希望中日友好,共同开创新世纪.
美国老是骂中国,真是瞎了眼说瞎话,还想与中国再打一仗.. 中国需要前进,而不 ...
澳洲民间普遍不喜欢日本人,说:小日本轰炸过我们达尔文。但亦曾有小童竖起拇指向我喊:日本人!
回复 jiujiu 2012-1-27 21:31
日本能投资, 比美国人友好.我们要多看到日本好的方面.希望中日友好,共同开创新世纪.
美国老是骂中国,真是瞎了眼说瞎话,还想与中国再打一仗.. 中国需要前进,而不是倒退,应该学习日本人是如何与美国打交道的经验.
回复 蚂蚁缘槐 2012-1-27 19:14
唯物主义者也不欢迎别人在新年期间到家里说不吉利话吧?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