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鐡手看天下 //www.sinovision.net/?972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关注我们的生存空间,用影像的力量促进人文关怀,推进保护自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

热度 34已有 8701 次阅读2012-8-29 09:53 |个人分类:大美新疆|系统分类:摄影| 大美新疆, 和田玉, 和田, 羊巴扎 分享到微信

新疆和田是产玉的地方,还非常有名,出产的玉就称作“和田玉”。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

和田玉的交易水很深,我们这些外行是绝对不敢涉足,但是我们都有兴趣去“和田玉”的交易市场转转。
玉的交易市场人头攒动,很热闹。看看这位手里捧那么大块家伙,大概要值好几万吧。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2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3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4

这摆在地上的都是“和田玉”吗?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啊?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5

放暑假的学生也来这儿练摊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6

这两位是在认真切磋、鉴赏、交流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7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8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9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0

成交了……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1

外乡人到了这里不去交易是最好。开口就是好几千,你不要,马上就降价到几百,你一转过去,身后传来地板价几十。瞬间这价格波动就是几十倍,这哪是买玉啊,这是玩命!我们最终每人花了几十块钱买了一块指甲盖大小的一块玉带回来,甭管真假,留个念想。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2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经过一个集镇,路边市场正在进行羊的交易,得去瞧瞧……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3

不断有维族老乡赶着毛驴车往这里来,这位戴的帽子大热天比较特别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4

小羊倌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5

这位小羊倌和他的父亲,父亲那身板营养不是一般的过剩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6

正在交易的人们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7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8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19

成交了,报回家。一只羊几十斤重,那个时候的价钱在每只羊两、三百块钱的样子。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20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21

维族老汉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22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23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24

这位老乡笑的非常洒脱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25

维族老乡非常好相处,这是我的一位朋友正和维族朋友进行交流,一看就非常融洽。

大美新疆——和田玉 and 羊巴扎[原创]_图1-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9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8 个评论)

回复 猪扒戒 2012-9-6 11:38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9-1 10:00
鐡手: 哎,地域差别,文化差别,这才有吸引力,也说明兄台是喜欢些挑战的性格。呵呵,问好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
回复 鐡手 2012-9-1 02:18
今又是:    不在乎多啃一条烤羊腿。哈哈哈哈。
好!有机会我请又是兄啃条羊腿!呵呵!
回复 今又是 2012-8-31 11:48
鐡手: 馋你?哪敢!又是兄不是没见过这些,早就不入你法眼。快乐握又兄!
不在乎多啃一条烤羊腿。哈哈哈哈。
回复 鐡手 2012-8-31 10:26
mrasiandragon: 我是东南部福建人却迷恋西北新疆与北方的蒙古。    
哎,地域差别,文化差别,这才有吸引力,也说明兄台是喜欢些挑战的性格。呵呵,问好周末愉快!
回复 lilin304 2012-8-31 10:24
鐡手: 噢,明白了,华尔街日报登录看双语,中英文对照,不兴趣还可以比照着学学英文。谢过秋明兄!
我的英文不行,基本看中文,谢谢回复。
回复 鐡手 2012-8-31 10:23
今又是: 馋我?哈哈哈哈。开心啊,大哉新疆,乐哉铁手!握手!
馋你?哪敢!又是兄不是没见过这些,早就不入你法眼。快乐握又兄!
回复 鐡手 2012-8-31 10:22
lilin304: 你也可以去看看华尔街日报中文版,因它是美国和香港共同合作的,里面的内容很丰富,尤其是双语节目很精彩,象前阶段薄熙来的案子,我们国内登了很少,而这报纸把 ...
噢,明白了,华尔街日报登录看双语,中英文对照,有兴趣还可以比照着学学英文。谢过秋明兄!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8-31 09:22
鐡手: 呵呵,不用谢,新疆的确是个好地方。问好!
我是东南部福建人却迷恋西北新疆与北方的蒙古。   
回复 今又是 2012-8-31 09:08
鐡手: 又是兄早年得到的玉珮肯定是真货,可得保管好了,呵呵!在新疆烤全羊品尝过了,同去的朋友吃的开心,满嘴满手的油,直叫好吃。我是稍微尝尝,点到为止。问好又是 ...
馋我?哈哈哈哈。开心啊,大哉新疆,乐哉铁手!握手!
回复 lilin304 2012-8-31 07:13
鐡手: 秋明兄是专家不出门,便知天下事。我们也可以试试用你这个方法多了解些外面的情况。
你也可以去看看华尔街日报中文版,因它是美国和香港共同合作的,里面的内容很丰富,尤其是双语节目很精彩,象前阶段薄熙来的案子,我们国内登了很少,而这报纸把世界各国如何看薄熙来的报道,写得很祥细。如你没登陆的话,双语可能不让你看。
回复 鐡手 2012-8-31 07:04
lilin304: 我在国内,不看报纸,不看电视,电台节目也不听。我知道的国内许多事,主要看华尔街日报中文版,我在那里订了6个节目,叫它每天把世界最新的政治,经济,科技, ...
秋明兄是专家不出门,便知天下事。我们也可以试试用你这个方法多了解些外面的情况。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8-31 04:04
    
回复 lilin304 2012-8-31 03:51
鐡手: 非常赞同秋明兄的见解!我们的担心是共同的。
我在国内,不看报纸,不看电视,电台节目也不听。我知道的国内许多事,主要看华尔街日报中文版,我在那里订了6个节目,叫它每天把世界最新的政治,经济,科技,大势等发到我在google邮箱里,所以知道世界各地的情况。另外在风凰博客看名博得文章,可以了解国内的许多事情。
回复 鐡手 2012-8-31 03:07
lilin304: 以钱为主,又没有信仰和文化,那这个国家象什么。对外被人世人看不起,对内欺压百姓,现在国家已到了很危险的程度,还在唱山歌,自我淫意。很为国家担心,再不改 ...
非常赞同秋明兄的见解!我们的担心是共同的。
回复 lilin304 2012-8-31 02:31
鐡手: 秋明兄说的是啊,现在中国社会就是只认钱了,乱的难以收拾。
以钱为主,又没有信仰和文化,那这个国家象什么。对外被人世人看不起,对内欺压百姓,现在国家已到了很危险的程度,还在唱山歌,自我淫意。很为国家担心,再不改,那就不可收拾了。
回复 鐡手 2012-8-31 02:27
今又是: 我家大伯在那里扎根几十年,堂兄送过我两块,一块是当地的“玉珮”,做皮带头用的,不太可能出假,他曾经是那里中心医院的院长。
有没有吃上烤全羊?问好。 ...
又是兄早年得到的玉珮肯定是真货,可得保管好了,呵呵!在新疆烤全羊品尝过了,同去的朋友吃的开心,满嘴满手的油,直叫好吃。我是稍微尝尝,点到为止。问好又是兄!
回复 鐡手 2012-8-31 02:24
mrasiandragon: 特别喜欢新疆。谢谢!
呵呵,不用谢,新疆的确是个好地方。问好!
回复 鐡手 2012-8-31 02:23
光头: 与南京雨花石也相差无几?这个我不识货。美景分享!
与南京雨花石相差无几,我这个外行感觉差别还是挺大的。问好光兄!
回复 鐡手 2012-8-31 02:22
放飞情感: 如果几十块钱一块也多买几块 ,做个项链缀啥 也不贵 你这人 就买一块 白去一趟 哈哈哈。老朋友开学忙吧
谁知道真假啊,意思意思就行了。开学了,情感老师也要开始工作了,问好!
1234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