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鐡手看天下 //www.sinovision.net/?972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关注我们的生存空间,用影像的力量促进人文关怀,推进保护自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如梦徽州——远山的呼唤[原创]

热度 38已有 9538 次阅读2013-3-31 04:53 |个人分类:无梦徽州|系统分类:摄影| 徽州, 油菜花, 呼唤 分享到微信

夕阳正慢慢下落,远远近近的大小群山墨绿中腾起了雾气,层层叠叠,小路伸进山谷蜿蜒下去……

如梦徽州——远山的呼唤[原创]_图1-1

我欣赏着近处油菜花的黄灿,心却沿着那条小路走向了深山谷地,似乎听到了来自远山的呼唤……

如梦徽州——远山的呼唤[原创]_图1-2


如梦徽州——远山的呼唤[原创]_图1-3

那里是什么地方?那里通公路吗?是什么人为什么要选择那块地方离群索居?那里的生活肯定是简朴、绿色,可是方便吗?

如梦徽州——远山的呼唤[原创]_图1-4

我无法止住自己的好奇,无法止住心绪不去想那里,甚至非常渴望那里是世外花园,自己也能在那里远离世间凡俗……

如梦徽州——远山的呼唤[原创]_图1-5

就这样一边想,一边拍照,这一组照片我的关切全都在那来自深山谷地的呼唤……

如梦徽州——远山的呼唤[原创]_图1-6

直到傍晚,我感觉自己似乎已经完成了这组照片的拍摄,准备打道离开时,不经意间偶然回头,却一下子就楞在了身后出现的画面!身后这个沿山坡梯次而建的小村庄,在晚霞、群山与暮色的衬托下竟是那样的恬静、那样的质朴、那样的美!我立刻就强烈感觉到对于一个久居城市又向往心灵自由的人而言,这就是来自徽州的远山呼唤,这就是我的精神家园。

如梦徽州——远山的呼唤[原创]_图1-7



(全文完!欢迎点击图片看大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1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6 个评论)

回复 wuminjuan 2014-2-26 00:45
鐡手: 这么说你是来自徽州的朋友,非常欢迎!敬献上徽州名茶猴魁,请朋友沙发上慢用!
猴魁乃我之最爱,
回复 nanalin 2013-8-15 05:24
久违了! 这些美丽的照片让俺走进了远山的呼唤! 问好铁手!
回复 xingliny 2013-7-28 21:23
好久不见,问个好!
回复 suzannema 2013-6-11 21:05
最後一張很 瑞士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4-21 22:54
鐡手: 我输给老师你还不行吗?哈哈……,问好老师!
真忙啊 ,好长时间也不出来溜达溜达,大家都想你想的蒙了,找不到门了哈哈哈,问好绅士的铁手!拥抱老朋友!
回复 班长姐妹 2013-4-21 20:58
鐡手: 班长言重了,过奖。感谢班长的热情鼓励支持!握手问好班长!
没有过奖,是真的!大师级水平。
回复 鐡手 2013-4-21 20:35
放飞情感:    不是高手是业余哈哈哈那天去你那溜达玩几盘哈哈哈 别赢我啊,赢我我生气,不给你写诗哈哈哈
我输给老师你还不行吗?哈哈……,问好老师!
回复 鐡手 2013-4-21 20:34
班长姐妹: 大师摄影作品美极了!特别喜欢最后一图,世外桃园,景若仙境,空气应该不差。
问好铁老弟。    
班长言重了,过奖。感谢班长的热情鼓励支持!握手问好班长!
回复 班长姐妹 2013-4-3 20:16
大师摄影作品美极了!特别喜欢最后一图,世外桃园,景若仙境,空气应该不差。
问好铁老弟。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4-3 19:12
鐡手: 归归,老师的准退休工作挺舒服滴哎,老师还会打乒乓球,啥时候和老师切磋切磋。呵呵!祝愿情感老师生活快乐!   ...
   不是高手是业余哈哈哈那天去你那溜达玩几盘哈哈哈 别赢我啊,赢我我生气,不给你写诗哈哈哈
回复 鐡手 2013-4-3 10:09
放飞情感:    开学了我也不教课了比你轻松哈哈哈馋死你,主要是管业务方面的事情哈哈我最近比较懒惰,老打麻将和乒乓球哈哈哈,还弄ps ,和会声会影上瘾哈哈哈,我觉得 ...
归归,老师的准退休工作挺舒服滴哎,老师还会打乒乓球,啥时候和老师切磋切磋。呵呵!祝愿情感老师生活快乐!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4-3 06:14
鐡手: 谢谢情感老师的诗词佳作!老师打字还是盲打,太牛了,棒!我开学了就是正常教学,还不算非常忙。老师也开学了,期待忙中多多奉献优美诗作,我们期待欣赏![em:3: ...
   开学了我也不教课了比你轻松哈哈哈馋死你,主要是管业务方面的事情哈哈我最近比较懒惰,老打麻将和乒乓球哈哈哈,还弄ps ,和会声会影上瘾哈哈哈,我觉得我人生现在老潇洒了,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明年退休了,那更玩得慌了,哈哈哈哈。
回复 鐡手 2013-4-3 03:27
世和: 好地方 好作品
感谢世和兄鼓励支持!徽州小地方,我拍的也一般,与世和兄走过的世界各地与精彩大片不可比,呵呵!握手问好世和兄!
回复 鐡手 2013-4-3 03:25
sasky: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确有此话,谢谢关注!问好!
回复 鐡手 2013-4-3 03:24
新兰: 铁哥好!请示您,我先珍藏您这次新作的最后这幅佳作!我想将此大作放大加洗,张挂到我的书房!恳请批准为谢为盼!           ...
新兰你好!你的问题请查看我发给你的站内短消息。问好新兰。
回复 鐡手 2013-4-3 03:23
放飞情感: 不知道啊那天我做qq空间装扮图片很晚了才看到你的博文,老兄的博文看到了那还了得抓住就不能放,多困一定要看完,可能很晚了,打字少字了吧,我打字一般都盲打, ...
谢谢情感老师的诗词佳作!老师打字还是盲打,太牛了,棒!我开学了就是正常教学,还不算非常忙。老师也开学了,期待忙中多多奉献优美诗作,我们期待欣赏!
回复 世和 2013-4-2 21:44
好地方 好作品
回复 sasky 2013-4-2 19:14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回复 theLinmingda 2013-4-2 06:38
鐡手: 和兄台握手敬礼!
握手:敬礼!
祝兄台好
回复 新兰 2013-4-2 02:16
鐡手: 新兰一夸奖,铁手就抖和了,咱怎么就成了诗篇了,我真不是写诗的。最后那张恬静、质朴、自然美的小山村真要感谢上苍的赐予。问好新兰!   ...
铁哥好!请示您,我先珍藏您这次新作的最后这幅佳作!我想将此大作放大加洗,张挂到我的书房!恳请批准为谢为盼!     
1234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