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埋没自己潜能的不利生活习惯

已有 12435 次阅读2012-12-23 21:31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智明随笔‖|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潜能, 表格, 生活习惯, false, Style 分享到微信


埋没自己潜能的不利生活习惯_图1-1

埋没自己潜能的不利生活习惯_图1-2‖埋没自己潜能的不利生活习惯‖

◤很多人一辈子也没发挥出他们真正潜能的,人类的潜能是无限的。人脑不像电脑,大脑的“硬盘”永远不会不够用。你可以持续地提高你的极限,努力达到更高的目标,最后你会发现,你也只是发挥了一点点潜能而已。许多人无法发挥所有的潜能,还把发挥的潜能放在一些浪费时间精力的工作上。

◤总是喜欢旧事重提,而不着眼当下。

总是活在过去的时光里。他们为时过境迁而悲伤,为曾经的辉煌而伤神,为未竟的事业而悔恨。过去已然过去,它也不会有任何改变。浪费时间为了过去的事情而郁郁寡欢,会毁掉本来的你。沉浸在往日时光中,不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好。

◤总是为琐事发愁、不能够着眼大局。

一个完美主义者,会发觉自己经常在处理一些小细节。在这些小细节上十分用心,因此没有最好地利用时间、更应该竭尽全力以达到最好的大目标、花费的时间在小事细节上却阻止了做更大价值的工作、这样的价值趋向低端、不利发展。

◤总是被小事影响情绪、定力不够。

如果总是被一个伤人的言论所影响,一个小挫折而阻碍,会遮挡住我们的视野!长远来看这些事情通常并不重要,这个事情是否值?去问问自己,那这件事就很可能并不值得你的精力去思考这件事情。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长远来看很重要的事情上。

◤总是将苦境归咎于别人、不反思自己。

遇事喜欢将问题归咎于别人,千方百计在别人身上找原因,一味外在性去找原因来开脱自己,你有多大可能实现梦想,取决于你承担了人生中的多少责任。当你责怪了别的人或者别的东西,你就在否认承担责任。

◤总是喜欢抱怨、发泄。

抱怨一两次去发泄感情当然无可厚非,但总是抱怨会让你成为一个负极磁场。你用来抱怨的每一秒钟,都本应是用于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你应该为了改善生活而采取的措施,而不是一味地抱怨。

◤总是喜欢事必躬亲,难有大作为。

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做,其实这样做会失去很多。不重要的细节,那会意味着不能做更重要的事情,也就不会有大的作为!把一些不重要的事情移除出你的计划,扩展自我到更重要的事情中去。这样才会出大成果。

◤总是喜欢设立小目标,缺失远见。

喜欢设立小的目标,因为害怕失败。不相信自己也有能力去做很多事情,宝贵的时间浪费了。可能能力去做想到的事情却迈不开步子。设立小小的目标会妨碍更远大自己。

◤总是喜欢觉得你无法做到。

无论你觉得你行不行,你都是对的。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我们的信念更加强大有力了。如果我们觉得自己不具备这个能力,那大脑就会找到证据来证明这个想法。如果我们觉得自己有能力达到它,大脑也会自动地锁定一些证据来支持这个想法。

◤总是喜欢拖延目标。

拖延是埋葬你的潜能最好的方法。生活里从来都没见过快乐的拖延者。爱拖延的人都背负着一个沉重的包袱。因为延缓了追逐目标的脚步,减慢了实现梦想的速度。

◤总是喜欢嘴上的功夫、纸上谈兵。

嘴上夸夸其谈好象无所不能,行行业业都了解,都精通,结果到头来一事无成!如果不是靠嘴工作来吃饭的,就是空洞,空泛、纸上谈兵,无为的坏习惯。

埋没自己潜能的不利生活习惯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埋没自己潜能的不利生活习惯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