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孤帆远影 //www.sinovision.net/?994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中渡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感谢海明

热度 24已有 8632 次阅读2012-1-1 15:23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2011走了,此时此刻我对在 2011中给过我帮助、支持、理解的家人、朋友大声说:〝谢谢!〞
 
     但我一定要对海明律师也说一声:〝谢谢!〞
 
     因为有了海明引进的桑兰案;因为此案引发的网上波澜,我开始关注〝美国中文网〞.三月开始,直至九月,上网点击〝海明律师〞成了每日必修课.越看越觉得似骨梗在喉,大有不吐不快之感.
 
     于是,终于在九月底成为美中网的会员,得以发言权,可以说几句自己想说的话.
 
     本想到此为止,但不料被众多网友的精彩文笔和美轮美奂的照片所吸引,一步步尝试着走进这奇妙的虚拟空间.
 
     在这个空间里,我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有机会说出自己想说的话;当一篇博文发出时,似乎也有几分成就感.总之,在这儿我找到了更多的快乐,也激起了更多的学习欲望.
 
     回想这三个月的收获,我要再说一次:谢谢海明!没有你不断制造的悬念和变幻莫测的表演,在2011年我的生活不会多出这么多的快乐和刺激,更不可能在短期内结识这么多远远近近的新朋友.
 
     新年伊始,我要特别对海明说:也许你做喜剧编剧兼演员会比现在成功,祝你好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1

握手
17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回复 嘉禾 2013-10-7 21:00
zjwang8888: good  luck!
   !
回复 zjwang8888 2013-10-6 06:53
good  luck!
回复 嘉禾 2012-4-1 21:48
威聯: 桑蘭的哥哥需要同情
  
回复 威聯 2012-3-27 21:51
桑蘭的哥哥需要同情
回复 威聯 2012-3-27 21:50
嘉禾: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86641&do=blog&id=137263桑蘭的哥哥需要同情
回复 威聯 2012-3-27 21:50
http://blog.sinovision.net/home.php?mod=space&uid=86641&do=blog&id=137263
回复 嘉禾 2012-1-13 16:12
梅菁: 有些时候,一些事的发生,看起来很偶然,其实一定有着一种必然,不是今天相识,就是已经相识了还不知。
相投总会相聚。如现在在这个网里的各位。 ...
因为互联网,让人们:有缘千里来相聚!
回复 梅菁 2012-1-13 01:37
有些时候,一些事的发生,看起来很偶然,其实一定有着一种必然,不是今天相识,就是已经相识了还不知。
相投总会相聚。如现在在这个网里的各位。
回复 徐敏豪 2012-1-5 02:21
嘉禾:   
  
回复 嘉禾 2012-1-4 21:17
徐敏豪:   
  
回复 徐敏豪 2012-1-4 21:11
  
回复 嘉禾 2012-1-4 00:12
班长姐妹: 欣赏佳作,祝福安康。
谢谢班长关心!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1-3 23:14
欣赏佳作,祝福安康。
回复 嘉禾 2012-1-2 11:45
woodydy: 希望海明能重整旗鼓,再战桑黄。
他现在战也得战,不战也得战!
回复 嘉禾 2012-1-2 11:43
暗香疏影: 嗯,大家在这里很开心的。
开心最重要!
回复 woodydy 2012-1-2 06:41
希望海明能重整旗鼓,再战桑黄。
回复 暗香疏影 2012-1-2 02:36
嗯,大家在这里很开心的。
回复 嘉禾 2012-1-1 23:15
liuxiaoyu: 不是不是,呵呵,我是看到你写的,然后想到这句话 。其实我是因为到了这个平台才关注到桑兰案的,所以看到你写的,我一边看一边在了解事情的头尾,原来只 ...
没关系, !
回复 liuxiaoyu 2012-1-1 22:57
嘉禾:    理解错误.
不是不是,呵呵,我是看到你写的,然后想到这句话 。其实我是因为到了这个平台才关注到桑兰案的,所以看到你写的,我一边看一边在了解事情的头尾,原来只是知道一点点情况而已
回复 嘉禾 2012-1-1 22:53
liuxiaoyu: 怀着感恩的心^_^

新年快乐哦
   理解错误.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