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文电视
iOS
Android
首页 娱乐 查看内容

曾创造亚裔电影票房神话《摘金奇缘》即将登上百老汇

时间: 2024-4-17 12:56| 来源: 美国中文网|评论:   发表评论 分享到微信

摘要: 美国中文网报道 曾经在亚裔中引起极大反响的2018年好莱坞电影“摘金奇缘” (Crazy Rich Asians)即将推出同名百老汇音乐剧。舞台剧版的导演仍将由这部爱情喜剧原本的导演朱浩伟担任,这将是他在百老汇的导演处女作。华纳兄弟剧院投资公司和同名小说的作者关 ...

曾创造亚裔电影票房神话《摘金奇缘》即将登上百老汇_图1-1

图为导演朱浩伟与妻子出席《摘金奇缘》首映式(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曾经在亚裔中引起极大反响的2018年好莱坞电影“摘金奇缘” (Crazy Rich Asians)即将推出同名百老汇音乐剧。

舞台剧版的导演仍将由这部爱情喜剧原本的导演朱浩伟担任,这将是他在百老汇的导演处女作。

华纳兄弟剧院投资公司和同名小说的作者关凯文(Kevin Kwan)正在策划这部舞台剧。据介绍,该剧将由托尼奖提名作曲家Helen Park编曲,托尼奖提名词曲作者Amanda Green和新加坡词曲作者Tat Tong作词,部分灵感将基于作家Leah Nanako Winkler的一本书。

《摘金奇缘》自2018年8月一经上映便引起强烈反响,成为十年来最卖座的浪漫喜剧,仅仅在美国的票房收入就接近1.75亿元。这也是25年来第一部由全亚裔演员主演的好莱坞大片。该片讲述了新加坡最富有的家族继承人杨尼克带上美籍华裔女友朱瑞秋,回新加坡参加婚礼后引发的一场闹剧的故事。

在成功推出这部卖座电影前,朱浩伟还因将百老汇音乐剧《在高地》(In the Heights)改编成大银幕而闻名。此外,他执导的《魔法坏女巫》(Wicked)电影版即将上映。

出品方尚未公布《摘金奇缘》舞台剧的推出日期和演员阵容。

(编辑:陈晓默)

更多新闻请关注美国中文电视YouTube频道

高兴

难过

感动

无聊

愤怒

搞笑

路过
»
发表对《曾创造亚裔电影票房神话《摘金奇缘》即将登上百老汇》的评论
 
大家都在说
查看全部评论
目前没有评论,赶快来抢沙发吧 ^_^
图片新闻[更多...]


娱乐图片[更多..]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清除痕迹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